沐子鱼

我要出去清理牧场的泉源 我只是想耙去水中的枯叶 (也许我会等到水变清冽) 我不会去太久——你也来吧

我要出去牵回那头小牛 它站在母牛身旁,那么幼小 母亲舔它时也偏偏倒倒 我不会去太久——你也来吧

深夜读深夜调频,然后在深夜哭的稀里哗啦,本来我在深夜就容易情绪不稳了嗷呜qwqqqq
大家的评论都写的像诗一样就让我很怀疑为啥自己那么丢人现眼……_(:з」∠)_吹爆太太!!
过于温柔和美好的故事,分开又聚拢,在深夜里于两人低语间尽数迸发出的在平日里细细攒起来的感情。故事里心路历程的描述真的细腻漂亮又真实的叫人落泪了!感觉像撑着一把透明的伞在微雨里走着,经过城市夜里摇曳不定的霓虹和慌忙流窜的车灯,终究走回了自己的会亮着稳健而温暖的灯光的小家。
其实没有走多少时间,却好像经过了一生最仿徨犹豫孤独和内疚的时候,最终熬到找回了他的幸福。
我毫不怀疑在分开的那些日日夜夜,那过多的日日夜夜里,他们两个,始终知道自己深爱着对方的这两个人,会抱有就这么孤独终老吧的想法,会有无数的孤独和不安钻进他们的心脏。所以在这个故事开始后,在缘分将再一次栓起来的时候他们才这样小心又反复的试探拒绝和确定着,因感情重新在一起又因缺乏安全感和自尊分开。好在最基本的一点他们都一直心知肚明——他们爱着对方,在乎对方,且不会否定这一点。这样的感情认知真的每每让我潸然泪下了。
如果深知自己多爱对方被称为对对方的“归属感”的话,在我看来这也是由归属感变成安全感的故事吧。王耀的勇气是特别闪闪发亮且令我感动的了。
我自己本身在感情上就是一个过分胆小的人,所以每次在看着伊万说出“指不准我已经是你的前前前男友”这样自己降低王耀对自己感情的话,对王耀说出“你是那么爱我”这样的话,次次的求王耀一个肯定,以及带着悲哀的讲述的他们的故事……看到这些总是心里酸痛,能挤出水那种。夸一下太太这些感情的刻画实在是太好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但好在这并不是个痛心的故事,那些感情是双向的,因为不再想要那些愧疚和寒心了,因为伊万的的痛苦和绝望便是耀的痛苦和绝望(我意识到这点然后只能默默流泪感叹什么神仙太太文),耀给了他承诺和那个吻,鼓起勇气甩掉犹豫跑到伊万面前去!这么会有这么好的故事嗷qwq因为能知道对方也爱自己,那不安被抚平,所以便慢慢转成了“安全感”吧。特别是我真的爱惨了这里面他们对彼此的占有欲!一点抵抗力都没有!我不想你忘了我因为我忘不掉你。就好像希望对方能把自己死死圈在身边就像自己想把对方死死圈主一样,不想让你伤心又想你为我伤心一样!!啊啊找不到形容词描述我的心情了啊啊啊赞美太太我死了我活了我好了qwqqq!!
夸一夸神助攻米沙,我什么时候才能养一只猫呢?(叹气_(:з」∠)_)
肉也真香!匮乏的脑瓜找不出形容词了就是真香!并不是单纯打桩机那种,是真正的灵肉交融的很感动那种!果然王耀的上面就应该有一个伊万·布拉金斯基啊(诶等等我在说啥?神志不清)
就是个基本上就在嚎叫的彩虹屁,想到哪说到哪所以乱糟糟的,很多后面想到的细节一些的东西也不知道该写哪里了,总之吹太太!猫馒头太太的插头也是超贴合!老朽的少女心!一如既往的有故事感!封面像是走过了他们彼此拥有又离别再破镜重圆的整个过程,尤其是单独的露望着他们在一起时的样子!情绪意境超代入!
@CH  @猫馒头
没来的急买的小伙伴快去买吧还有糖送嗷嗷软糖超好吃qwq!!!

评论(4)

热度(22)